家裡女王生日到啦~這次無省錢之旅選擇到高雄住晶典

本來想過年在去玩不過看了過年的房價~倒退嚕了好幾步,

所以就改成年前 價格就比較像樣囉 ~~

高雄之旅 先去旗津坐渡輪  >>>>>>>>



候船室









三輪車

好熱鬧的海之冰,不過女王不適合吃冰啦,所以只好留下照片,等小baby出生後再來享用吧 ~~~

吃蕃茄 ( 我跟我老婆說說我要吃蕃茄 ,我老婆回我說 阿有帶橘子不吃幹麻吃蕃茄 ,@@ 來試試 橘子 沾醬看看)

剛好中午吃素 所已滿街海鮮只能流口水 吃盤蕃茄 頂一下吧!

玩玩旗津因為開了半天車很累所以就先進去飯店 休息啦 ~~~

服務還不賴 睡完午覺發現 開電視發現翁翁做響

原來來是住的59樓層隔壁是機房,

為了健康所以還是跟服務人員說要換房 後來換了另一間海景房

換房間除了水果又 多了迎賓玫瑰



房間內的沙發

房內

55樓 飯店外的 view 高雄港

早晨窗外的 view 高雄港

窗外的 view 高雄港

晚上因為我懶的開車,跑去坐捷運看看六合夜市,
肚子餓吃了些燒烤 跟 有間人很多的海鮮粥 跟 排骨酥
不過感覺好像都是阿六跟觀光團,跟我小時候印象差好多,
早知道去旗津吃海鮮 @@~
晶典早餐 的包肥就還好啦~ 本人只對昨天晚上在六合沒吃到擔仔麵耿耿於懷
哈~不過好像擔仔麵訴台南比較出名
所以早上看到有擔仔麵竟然賭氣的喀了兩碗,
基本上這間好像就是以景觀見長囉~~所以包肥就沒有留影啦~~
後來又跟老婆去找他的同學 ,據說還沒嫁人想找SOUL MATE
不過沒圖 在高雄教書 有興趣的勇士們~~ 希望另一半是柏拉圖式心靈伴侶 ~~可以開放報名
電話是 0800-1234567 打的通才有鬼 哈
高雄天氣不錯 下次希望還可以 再來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sue66 的頭像
    victorsue66

    victorsue66

    victorsu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