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 台北購物節 樂購579 的抽獎的土黃色Polo衫之後,
這幾天又收到簡訊請我在10/31前到台北市政府領取3000元福袋,
原來還有一次補抽的上訴機會,真是不賴還有

補抽,


有感於上次的無敵霹靂貨事件之後,想來領看看會出現啥鬼怪的東西,
不過領個禮物真的是宇宙無敵麻煩,這個購物節禮物只能在10點到5點之間領取,
難怪上次會有一堆人沒有領取,加上這次又遇到我們室突然的Pizza聚餐,
因為最近培的慘兮兮的所以還是乖乖的等到Pizza來,喀完免錢的中餐以後才出發,
原來中正紀念堂到市政府是這麼遠,騎到快暈倒又遇到細雨霏霏的鳥天氣,
騎了老半天才騎到,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走進市政府,
(
最近雖然有點小偏財,不過常常出ㄘㄟ,向上次買光芒冠軍
老闆幫我按成道奇害我瞬間從賺 300 變賠100,還被女王笑
),希望這次不要來個更驚爆的霹靂貨
到領獎區,這次要多填一張單子,
ㄟ 酷幣卡 小小一張。 小姐親切跟我說這張已經有加值囉~
可以直接用,看來老天聽到我家女王的內心OS
這次又終於送一個感溫的獎給我啦~
不過台北市政府的停車場還真大,領完了獎後,
完蛋了,我找部到我的機車停在哪,整個人空間迷向一樣,
在超大的停車場左找右找像螞蟻一樣東爬西爬,怎每台機車都長差不多
後來又回到上是政府的樓梯口,哈!好像看到就署光一般~
原來我走錯出口不過剛找台機車找了快20分

P.S 不過我那時還是肖想可以抽到1萬塊或是台X機車 哈不過人不可以太貪心
要記得捐點錢啦~多做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sue66 的頭像
    victorsue66

    victorsue66

    victorsu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