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表訂計畫是拍婚紗,
因為 是10/10 國慶日 買不到火車票 ,
只好商請 小妹的男朋友 開車載我 下去大甲,
在跟我家女王會合,
大家都很辛苦 ,一大早就得起床,
在婚紗店內做照型,我這輩子第一次上妝,
再頭髮上噴了一堆 鬼怪的 東西~
這些鬼噴膠,害我晚上回飯店洗了好幾次才洗乾淨,
臉上的妝 也是洗好久~
真是可怕~
不過化妝的功夫不錯~把女王妝的美美,頭髮照型說真的不賴
這時 一開始無聊的妹妹 有開始要側拍,
題外話 :
只不過,本來我跟我妹帶了 ~ 2台 相機3個電池出門,的結果遇到一件慘況,
3顆電池有2個是一格 另一顆假裝沖飽了~~ 哈!這是據我妹說的
不過他只有開機電力 ~
所以 也沒有測拍到幾張,最後一格電池也再我去了,第二個外景點就跟我罷工,
電池肚子餓在抗議啦 ~

10/10 國慶天氣,超級情朗,
再棚內 拍了一組,整個人就像機器般
在攝影師 的循循善誘下 ,重覆著一輩子 都沒出現過的笑容,
這輩子 笑容的次數大概 ,也還沒這麼多 ,對著新娘笑、對個鏡頭笑 ,
就是一直笑 親嘴 還不能嘟嘴 ~~ 只能對著臉 哈 難道是怕把妝 搞花嗎 ???
因為 本人 太愛學校啦! 所以選擇回東海 拍婚紗
(哈! 基本上是因為畢業生 所以有機會不用錢可以進去,也不用花門票
沒辦法~誰叫現在每天股市都大演跳水秀,或倒地裝死秀,
口袋裡的錢錢,真的沒很多,免錢的最美了~~)
不過 ,選這天拍婚紗真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
加上毒辣的太陽,拍完文理大道,跟文理大道旁學院,
基本上新郎當初心中懷抱景象有點差距 只能說太陽太捧場
新郎跟女王,當下就有點想縮手 ~
(內心的OS :
這太陽好毒國慶表演的阿兵哥都會ㄉㄧㄡˇ ㄕㄨㄚ
我看我還是不要這麼拼命 ~~ 而且 也沒打算拍很多組,有過癮就好了)
不過~ 都撩下去 只好穿著西裝跟新娘挺著澎澎婚紗裙繼續跟太陽奮戰
在 人山人海的教堂,攝影師 選擇由教堂後面 取景
還好沒去教堂正面 人太多了啦 我會怕怕~~ 攝影師 真是聰明啊~
不過說真的 拍到兩個 都快陣亡
拍到最後大概都人仰馬翻 ,只剩我的維尼熊沒有抗議!
後來~本來還打算再回小弟原本住的宿舍遺址去拍照,
不過 因為本來攝影師 , 想在 草地上拍
不過女王跟國王一坐到地上 , 就慘遭 紅螞蟻 攻擊,
我靠 被螞蟻咬下去 , 還真是痛到 會想反咬那隻螞蟻一口,
後來 趕快 拍幾張 在草地上灑花瓣的照片 終於結束這一個重點外景,
最後 到了 一個五權西的豪宅去取景,
還真的是 婚紗景點 在那我 們遇到 4 5 對
(東海 也只有遇到一對說)他旁邊 7-11變 新娘們換裝場所
最後 終於終於拍完了
真是可怕 的記憶
希望最後出來的照片 能好看點 ~
不過 比起 老麥同事 我好點 沒遇到下雨
本來 依照我 多次撞颱風的經驗(提親跟挑婚紗都跟颱風打招呼)
這種天氣,老天爺給足了我面子啦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sue66 的頭像
    victorsue66

    victorsue66

    victorsu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